深呼吸在吐氣

呼~~~~~~~

我終於把所有糟心的事情吐露出來,
人如果要成長也只是在須臾之間。


我並不想去管解答,因為一開始的期待到後面的失落早就麻木了。

胖雞說:別管對方能給你什麼,沒有對不起自己的付出最重要。
這句話解救了我這一直解不開的結,
沒錯,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,何必去在乎對方?

米婍說:讓自己冷靜一下,整理好思緒再來,我會一直在。
瞬間覺得感受到愛,
很多時候需要你的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所在,
特別信任你。

其實我本不想回應發文,
但是米婍鼓勵我,試著說說看,你主管是關心你的。
於是我說了很長很長,或許把真正最想說的藉由此次全說出來了,
我也只是個需要被鼓勵的人。

/

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癡,
總在心裡嘲笑很多人的腦海只有另一半的存在,
但其實自己也不過是個中二晚期的少女,
努力在往成人之路邁進,加油啊!

生活比一般人單純很多,
能想來想去的也就這些,
愛是為了什麼而存在我不知道,
但現在我明白愛的方式有很多種,
只要有愛,心總是跳動的。

我已經長大了,不再去幻想未來是怎麼樣的,
有時候嘴巴很愛講一些很沒營養的也只是打打嘴砲,
我知道,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,
活在當下,才能把握當下。

也許你自以為遇見了一個懂你的人,其實她不懂。
也許你自以為失去了一個不重要的人,其實並非這麼簡單。
也許你自以為自己是堅強的,其實脆弱不堪。
也許你自以為自己是弱懦的,其實堅硬起來是無敵的。

愛自己,愛別人。
心中有愛,看的世界才美麗。
良善的人心底總是保存著底線。

加油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