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it a minute !

好快一年又過了一半了,
時間總是不能夠等一下。

覺得今年自己算是成長很多,無論是工作還是心境,
不過還是有缺點還沒改過,可能還無法完全釋懷或是頓悟。

/

最困擾的大概就是有個豬隊友般的同事,我的容忍度已經要爆炸了,
年初主管針對新年對我們的期許寫下了大家該改進的地方,
但是那同事似乎無法改變自己的缺點無法頓悟得道🙄
仍舊混吃等死的又混了半年,
現在我基本上已經是越看她越討厭,
你可以動作不快但你不能不努力;你可以不努力但你不能扯後腿。
我仍舊覺得她這份工作所得的薪水得來的太過容易了。
如果她自己無法給自己方向我不介意成為她的壓力,
畢竟工作就是工作,不可與私交混為一談,大家就是太心軟,
但我真的無法接受她這種工作態度,
如果不行趁早離開吧,占著茅坑不拉屎,
我認為現今需要的是挖掉腐敗的根源,是時候注入新血,給大家更積極的新的篇章。

畢竟我也很不喜歡自己一直抓著她的錯誤不放,我對她這個人其實不討厭,
就是當同事差勁當朋友熱心的那種人,我覺得大家公私分開比較合適。
我試圖在網路為自己尋找解決途徑,得到的是:她已經屬於我與大家的工作壓力了。

所以我並不打算放任她了,如果她自己無法有判斷能力
那我就當我在教小學生:一個口令一個動作。
大家都努力想為了公司更好,沒道理讓她坐享其成。

/

話說昨日被貓咬,
痛哭的當下我也釋放了累積許久的負能量放開的嚎啕大哭,
哭完覺得舒服多了。

我是個極其矛盾的人哈哈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