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kside


數個小時前我的腦袋已經運轉爆炸;情緒已經失控;耳朵已經耳鳴。

我其實沒有太多想法,我身體很疲倦也提不起勁,但腦袋一直空轉。


或許是因為畏懼的心在滋長又或是感到尷尬...
我無法形容但我知道就是有些地方出了問題,
我想去正視它並打敗它,但我知道我今天輸了。

其實我從起床一開始就不對勁,
上班途中就有股踹飛立中柱的機車慾望,
下班的時候我油門踩的特別硬超了一台車,
走路的時候腦袋告訴我想尖叫。

我完全不知道這種失控的情緒是從何而來,
我只知道這又像回到那段憤怒的日子,
我特別想找人吵架打架,特別想大吼大叫,特別想一了百了,
我並不想放任這種情緒恣意增長,
但我找不到解決方式,我無法釋放這股不知名的壓力。



剛剛聽完darkside ...
我突然覺得我不需要一直活在正面的陽光底下,
我也可以在暗面生存,
我為什麼要追求公平? 其實一直都不公平我都知道我又為何要執著?
我為什麼要當個好相處的人? 其實我並不喜歡迎合人,我又為何要強迫自己接受你?
我為什麼要面面俱到? 其實大家都不這麼苛刻自己,我又為什麼要做到最好?

有時候當意識抬頭的那一刻很多時候都回不去了。
再也無法放任那些錯的不明白的,
無法不去計較不去比較,
但一直生活在這種壓抑與強迫接受的生活底下,我已經病得不像樣。

我以為我已經走出來了,但我今天才發現其實只是隱藏起來而已,
突然爆發的時候我更無法控制我自己了。

/

一體兩面。

如果要負面起來我可以把所有人都毀了,
但是最終選擇正面的活著,
就像是天使跟惡魔,但我的腦波沒這麼浪漫,
往往只有道德底線在拉扯,
幸好。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