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ing me softly

我無法抑制自己的黑暗;如同你無法改變自己的懦弱。


也許我的本意不是這樣但我卻被影響了,
也許我太急躁無法克制突如其來的憤怒,
也許我過度驕傲沒法低聲下氣承擔錯誤,
可我也是個普通人,不是聖人。

我想是因為我再不像以前一樣無能了,
我已經有完整的自我意識並且能分辨是非,
不再是那個乖乖聽話的“任何”人了。

如果因為這樣你們選擇無視我,
那我也無話可說,
畢竟,誰都喜歡好使喚的人。

我反省過了,大家都沒錯,錯在我太容易失控。




/


自從開始運動後,終於這段時間是完全屬於我自己,
運動的時間我會想一堆平常沒空想的事情,
反省一天的過去、煩惱還沒發生的未來,
也有可能只是自己的想像,又或是解決煩惱...

我覺得這樣很好。


/


沒有人知道,誰都可能牽動我的心情,愉悅的憤怒的永遠都只在一線之間,

我能說我只是太在乎你們嗎?


/

以前總說要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,
不知不覺自己也變成那令人討厭的惡魔,

因為不再年少不再天真,
更多的是黑暗吞食著我,
你們可曾知道,即使到現在,
我都渴望我能迎接死亡,
我想著我會怎麼死但怎麼死都是痛,

我不在乎誰為我流淚,我只想長眠在痛苦憂慮悲傷憤怒裡,
我想跟在離我而去的親人身邊,
很多時候我都希望我就這麼死去,
方才我也想著如果能死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,我都是解脫。




其實我才是真正的懦夫,你們,可曾發現?


邱吉爾有黑狗,我也有催狂魔。






新的一年能好嗎?




留言